close

我好像又開始了,那種感覺又回來了。

 

那是進公司之後的第二次,第一次我失敗了...

 

第二次呢?我可以成功嗎?不!我沒有把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什麼有人總是可以把事情藏在心裡呢?

尤其是那種對你抱怨的話,總是不跟當事人說,偏要跟隔壁的說,再藉由那個隔壁的的轉述給你。

幹嘛繞這麼一大圈呢?還是在上位者都喜歡來這一套,默默在他人背後捅一刀.....

 

工作很悶當然需要用聊天來調劑身心,為什麼把上班聊天搞得一付罪大惡極的樣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老是愛岔開話題,明明這一篇不是說這個事。

心理亂糟糟的,很多情緒都沒整理好。

不知所措、莫名其妙、臉紅心跳,喔!我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cl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