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了是什麼開始我不太喜歡打破砂鍋問到底。

每次有人和我說他明天要出去玩,而我只有一聲「喔」就結束了,不再繼續問細節。

不是討厭他這個人,而是我已經習慣不問了。

 

或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吧?高二還是高三的時候,我很迷ENERGY這個偶像跳舞團體。

常常在週末跟和我一樣喜歡她們的FAN衝去簽唱會,而且是那種一大早,或者前一天就是排隊。

也因為這樣和本來不太熟的同班同學開始熟稔起來。

就在有一天,我們忽然聊到某團員的經常去的跳舞工作室,

她就忽然跟我說:「妳知道xx和xx在一起嗎?我告訴你這是秘密喔!不能說黑!」

那時候同班同學和他若干好友一起去工作室看偶像回來告訴我的。

對,我就是那種有八卦大家一起聽的廣播電台。

放學的時候,坐在校車上和其他科系的朋友一起討論這則八卦,

當時有一位我也不太熟的女同學位,很冷淡的講了一聲「喔」,又在問我誰告訴我的。

當時基於保密原則,我只能說不知道。哈,,好蝦的理由。

 

當天晚上,那個告訴我這則八卦的同班同學打電話來罵我了,

是的,這就是所謂的現世報嗎?

而且當時我家裡有國中時期的好友在,我就被罵了一頓。

從那之後我心裡就有了芥蒂,和那位女同學也漸行漸遠......屁啦!

並沒有,只是看到她會想到我大嘴巴的事,然後就會不太跟她說話了。(這樣還不漸行漸遠嗎?)

 

上了大學之後,還是會和大家一起聊八卦,但是通常都是別人先起頭,我在附和。

然後下一秒在遺忘掉,要不然就是大家在講的時候不聞不問。

久而久之我就習慣充耳不聞,不過問她人的事了。

 

也因為這樣,我居然對「那個人」一無所知。傻子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cl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