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星期五,我和筱蓓兩個人幫江秀英老師記錄原住民文化教學影帶。(應該是這樣吧。)
筱蓓是研究助理,我則是研究助助理,是研究助助理喔。




這個工作很輕鬆,有點像之前實習的時候。我們就像實習生被呼來喚去(沒這個誇張啦),
但是這次卻是有錢拿,是政府的錢,也是納稅人的血汗錢。哈哈哈!


上禮拜我們也有去過一次,不過那次的戶外教學的主講人「里長伯」太忙,結果泡湯。
我們就無功而返,別以為這樣就沒有錢拿喔!嘿嘿嘿!

這次的戶外教學就有成功了,是田心里的來講古,我只能說小朋友的注意力都不太好。
大家都做自己的事,孩子們沒鬧翻就阿彌佗佛了。

我嚴重的懷疑,其實他們是去那裡玩遊樂設施的。不過,看在「里長姨」有帶糖果來,
小朋友們才勉強放過她一馬吧。哈哈哈哈!

我想羅老師應該知道我們2個都有在減肥,所以故意要我們把車停遠一點。
真是非常感謝羅老師妳的心意阿!!!

最後,我要說的是,幼幼班的小孩子真是太可愛了,尤其走路的時候,晃來晃去的。
真是令人忍不住想要...........咳!我想以下就這樣結束了。


天氣太詭蹫多變了,昨天明明就一點也不冷,今天卻是冷颼颼的,還帶點溼氣,更冷更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cl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