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的這集套句鄉民說的話:「互相捅來桶去= =」




先說宗祐,編劇是否想要編造出「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」,
因為宗祐對於美知留的態度令人憤恨
但是轉個畫面,他卻對小孩是如此的憐愛
我想宗祐小時候可能有目睹家暴或是被家暴
所以他可以同情孩子,因為他們都有相似的背景
也因為這樣造成人格上的扭曲
他或許害怕美知留會棄他於不顧,另一方面又害怕受傷害
所以他才會對美知留動手,動手之後又給予安慰
宗祐阿,你真的很矛盾。

瑠可呢?生活在幸福的家庭,卻因為靈魂裝錯了地方而痛苦
她很想親手給美知留幸福,但是卻很害怕如果越過了那條線
那美知留會不會恨她,所以他痛苦的拜託小武,要小武給美知留幸福。
另一方面,為了要讓小武對自己死心,找了偽男友想要打擊小武
妳真的做到了,瑠可。

而小武鼓起勇氣對瑠可表白之後,被發了好人卡
又被瑠可推向了美知留,心裡很痛苦再加上遇到了姊姊
讓他想起了小時後的陰影,甚至還成了瑠可的出氣包
小武阿,你真的很溫柔呢!

至於美知留呢?她也鼓起勇氣向宗祐分手,不過卻是在公寓外打電話跟宗祐說
我想美知留還是害怕宗祐的暴力吧
她告訴宗祐說,妳的愛讓我失去自我,讓我滿腦子都是你
宗祐則說:我也是阿,滿腦子都是妳
美知留是個害怕寂寞的人,就算家裡沒有人
她也不會待在客廳,反而待在房間裡
因為那間房間是讓她有安全感的地方
宗祐在分手的當下告訴美知留:妳最後還是會回到我身邊來的。
我想是因為宗祐知道美知留耐不住寂寞吧

這部戲我想也要到高潮了,至於片頭說害死的那個人
我真的很不希望是他們4個
因為喜歡一個人是沒有錯的
只是要看用什麼方式而已

或許老天是為了要修正錯誤,才不得已回收了一條人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cl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